校园宣讲会 || 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招聘团2023届秋季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413 二维码

招聘会地点:小营校区一教E21、E22教室

备注:

招聘会介绍:

举办时间:11月2日

企业

时间

教室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00-

14:45

小营校区

一教E21

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00-

14:45

小营校区

一教E22

麦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15:00-

15:45

小营校区

一教E21

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15:00-

15:45

小营校区

一教E22

一站发展(北京)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16:00-

16:45

小营校区
一教E21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39)是一家致力于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与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报国”和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等理念指导下,公司科研团队攻坚克难,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相关配套产品,率先实现了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化生产。
   科研实力
   ?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等重点专项
    ?承担联合国GEF/UNDP“促进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项目”  
   ?开发了30kW-240kW系列产品,产品性能比肩国际水准
   ?在燃料电池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软件著作权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科创中国新锐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产业先行者,亿华通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突破核心技术,引领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自主化、国产化进程,为保障科技冬奥、绿色冬奥,促进国家能源转型,实现双碳目标做出了卓越贡献。    


招聘岗位:

仿真工程师(流体、系统、结构)、系统架构工程师、系统架构规划工程师、电堆开发工程师、热管理系统工程师

 空气系统工程师、氢气系统工程师、控制策略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高压 低压 线束)、系统集成工程师、前瞻产品研究工程师、经济性研究工程师、耐久性研究工程师、环境适应性研究工程师、先进技术研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部件 系统 电堆 VE 场景)、测控工程师、数据管理工程师、产品管理工程师、应用系统工程师(电气、控制、系统)、系统装配工艺工程师、工艺规划工程师、电堆工艺工程师、电堆测试工艺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生产运营工程师、物料计划工程师、生产订单管理工程师、服务政策及成本管理专员、数据分析工程师、新品技术服务工程师、配件销售助理、销售助理、质量实验工程师、检验测试工程师、供应商开发工程师、采购工程师


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聚焦无人驾驶汽车大脑研发。公司已有员工 500人,核心团队均来自清华大学,技术优势显著。
   公司已申请专利800余件,成功入选北京市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获得厚安(厚朴/Arm)、百度、顺为、京东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智行者的技术能力及产品能力均处于行业头部地位,完整打造了以软件、硬件、数据为核心的铁人三项,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大脑已成功赋能智能出行、智慧生活、特种应用等多个领域。

招聘专业:研发类:计算机、软件、 车辆工程;非研发:看工作方向


麦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麦岩智能(M.R.Robot)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精品型商用清洁机器人的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1日,致力于突破精品型商用清洁的市场空白,专注高端场景的清洁问题数字化解决方案。

麦岩智能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二十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在多种机器人的全栈技术上有深厚积累。

麦岩产品团队坚持客户第一、成本优先的产品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实现痛点问题解决的同时达到成本节约。在公司运营中,麦岩坚持设立高远且明确的目标,以极度专注的态度带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来麦岩智能,做最酷的机器人!我们是一家机器人公司,致力于打造最酷的机器人产品。我们坚信机器人时代正在到来,Ta们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机器人,融人工智能、互联网、计算机、电子技术、工业设计、仿生研究、高端制造于一体,是世界前沿科技的集大成者!

欢迎加入麦岩智能!一起来做最酷的机器人!

这,也许就是,作为碳基文明,对于硅基文明的最高致敬~~~

招聘专业: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计算机、机器人、营销相关的专业


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新软件”或“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领先的医疗健康云服务运营商,致力于通过构建基于SaaS云服务的大数据战略体系,实现让健康更容易的社会责任目标。公司于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同年11月挂牌新三板,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公司长期持续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在基层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稳坐行业龙头地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 9个分支机构,有员工500余人。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信息化核心技术与产品体系,覆盖基层SaaS云服务平台、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平台、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省市级基层医疗综合管理平台、省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五大领域上百类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承建了国家卫健委基层医疗卫生综合管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财务监管、医共体绩效评价及指标监测四大国家级监测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卫生健康行业的信息化进程,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赞誉。在省、市、县等各级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打造了多个信息化示范工程。

公司始终将肩负“让健康更容易”的使命,践行“让健康生活更容易、让健康服务更高效、让健康监管更精准”的方针,探索医疗健康与信息科技的创新应用,积极拥抱变化,不断开拓进取,为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机构持续高质量发展及居民健康生活贡献冠新方案、冠新服务和冠新智慧。


招聘专业: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相关专业


一站发展(北京)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一站发展(北京)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东升博展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东升博展股份社(简称博展集团),依托科技园区运营进行数字化创新生态圈打造,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
云计算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作为博展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公司于2020年1月进行创业团队的重新组建,实现“再创业、再出发”,我们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创新区生态服务商,采用“平台+端”运营模式构建出我们的创新生态圈,打造成科技型企业云平台,旨在实现“人、产业、空间”的匹配。
我们将以高素质的团队、专业化优质的服务为您开启云生活时代! 


招聘专业:理工类相关专业